Top

西安2岁男童跟着父母去看房 手被门夹伤缝了近20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5 07:06: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永和·璞玉楼盘销售经理则称销售人员是出于好心才酿成此事。“当时,孩子父母都在看楼,我们的工作人员看到受伤男童的哥哥独自跑到门外,担心门口是停车场,才追出去想将其叫回,不料在开门瞬间夹伤了男童的右手。”该销售经理说,“事发当日,当事销售人员跟着去了医院。我也从老家赶回西安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男童。但家长对于我们提出的承担一半的责任及治疗费用并不满意。”

昨日下午5时许,全全父母称仍未调取到当日监控。该销售经理称:“不管调不调取监控,我们都会负起该负的责任。”

昨日下午6时许,全全父母称,楼盘的相关负责人已答应书面道歉,而赔偿金额仍在协商中。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看房 夹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