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岁男童跟着父母去看房 手被门夹伤缝了近20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5 07:06: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是西安男童全全的2岁生日,他却右手中指绑着石膏,被父母抱到丈八北路永和·璞玉楼盘售楼中心讨“公道”。

事情得从2月26日说起。当日下午3时许,全全父母带着全全兄弟俩来看房,全全的右手中指意外被一工作人员开门时夹伤,到3月3日才出院。据全全的妈妈说:“当时我正在沙盘前看房,听见大门口一声惨叫,才知道是全全的手被夹伤了。”

她说:“当时地上一摊血,附近医院都不收治,赶到521医院,做了1个多小时手术、缝了近20针后才住院。”昨日,全全在亲戚的怀里睡着了,右手被打上了石膏。华商报记者在诊断证明上看到,“右中指末节远端可见部分皮肤缺损伤,皮下组织外露,创缘不齐,出血较多,污染中毒,余无特殊。”

全全的爸爸说:“事发后,我们要求赶紧送孩子去医院,但楼盘没有负责人出面,我们只好要求当事工作人员跟随,但对方态度扭捏,不情不愿。”全全父母要求调取当日监控,划分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看房 夹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