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门北区一业主家起火幸无人受伤 楼道堆破烂令人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5 07:10:34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日晚,明德门北区10号楼1楼一业主家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让邻居很是担忧。

昨日上午,多名业主聚集在楼下讨论前晚的火灾。2楼业主唐先生说:“3日晚9时许,我刚洗完澡,就闻见一股特别重的烟味。我知道1楼邻居家中常年堆放破烂。”3楼一名业主说:“3日晚的火从次卧和阳台燃起来,大约半小时后被及时赶到的消防人员扑灭,没造成更严重后果”。

唐先生说,起火业主家住着60来岁的两口子和两个孙子,老两口常捡破烂贴补家用。3日晚起火时,只有小孙子和奶奶两人在家,晚9点多大火就燃起来了。“他们不光家中堆满破烂,还给楼道、单元楼周围都堆满了,有点小火星就能酿成大火。”不少邻居称。

昨日上午,起火业主家一直没人,从阳台窗户望去,房内墙壁漆黑一片。在门口和阳台外面,堆放着大量破烂,有酒瓶、废铁、纸板等。

一名业主说,“我们多次和那家沟通,希望尽快清理楼道里堆放的杂物,不要让邻居们整日生活在火灾隐患中,但没有用。”

昨日,多名业主去找物业,希望物业出面协调此事,但因是周日,物业大门紧锁。华商报记者致电小区一名物业负责人,对方称信号不好,挂断了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明德门 起火 楼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