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撞了人不救反逃 周至警方48小时找到肇事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5 21:44: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8日上午7时,108国道周至县终南镇解村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致一人死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连夜奋战,经过48小时缜密侦查,成功将肇事逃逸者抓获。

  经警方勘察后确定,肇事车辆在与死者骑行的人力三轮发生碰撞后选择了逃逸,现场并留有少量肇事车辆碰撞碎片。周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成立由副局长舒晓鹏担任组长的专案组,兵分四路开展工作。一路民警将案发地遗留的残片送往鉴定中心进行比对,锁定肇事逃逸车辆;一路民警对事故发生地及周边的车辆维修厂进行沿路走访,并发布协查通告;还有一路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及民用监控,范围扩大至鄠邑区;最后一路民警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

  专案民警反复摸排、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地,对调取到的监控视频和照片资料进行查看比对,办案足迹走遍22处村镇和37家修理厂,张贴协查通告800余份,走访群众300余人。同时,对同时段通过事故案发地137辆车辆进行重点逐一排查。最终在辖区内一修理厂,发现嫌疑车辆并锁定肇事逃逸嫌疑人。

  2日下午6时许民警联系到该车驾驶员姚某并传唤其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驾驶员姚某对其驾车致人死亡并逃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至此2.28交通肇事逃逸案在48小时内成功侦破。目前,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已被周至警方刑事拘留。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李牧钊 丁鹏


相关热词搜索: 撞人 逃逸 抓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