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6路公交车上有群穿着军装的"雷锋" 你见到他们了吗?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3-06 06:43:32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杰 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天是3月5日“学雷锋”日,在西安市太华路一辆46路车上,出现了5名身着绿军装、戴红袖章、背军用包的“雷锋”,他们搀扶腿脚不便的乘客上下车,帮带行李的乘客提东西。

  车前挡风玻璃上张贴着雷锋照片,车厢内贴有雷锋画像,司机佩戴印有雷锋头像的胸章,座位后悬挂着一个印有雷锋头像的绿色“便民包”。包里有晕车药、雨伞、创可贴、呕吐袋等物,还有西安美食地图。车辆行驶过程中,《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在车厢响起,这些“雷锋”元素让许多乘客感到亲切温馨。

  西安公交六公司四车队党支部书记杨光说,这些“雷锋”都是公交司乘人员装扮的,旨在提倡助人为乐,温馨服务的理念。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毛蜜娜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雷锋 公交车 太华路 46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