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海行动》票房破30亿 "副队长"杜江看了6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6 07:21:44 编辑:王彬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kexb65.jpg

  虽然3月好莱坞大片来袭,但贺岁档的《红海行动》表现依然坚挺,昨日票房突破30亿。片中饰演副队长徐宏的杜江昨日来到西安,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这一次拍摄圆了自己的军人梦,也种下了和林超贤再次合作的想法。

  健身需要很强的意志力

  霍思燕的老公、大眼奶爸是杜江留在很多人心中最深刻的印象,但《红海行动》之后,蛟龙队铁血副队长、有八块腹肌的硬汉成为了他的标签。杜江说他一直很喜欢军事题材,微博名也是“杜江侦察记”,这次拍摄算是圆梦。接到剧本后,因为既没有当兵经历也没有演过军人,甚至没有军人的朋友,他一度有些忐忑,“有一天我照镜子,我突然觉得镜子里这个人,没法让人相信他是一个军人。”于是杜江就开始了自虐式减脂增肌健身,老婆霍思燕就曾在微博说他一天的伙食就是一把盐,“那只是某一天的伙食啦。我以前看到彭于晏、张家辉的时候,只会感慨他们的身材怎么会这么好。自己练了之后会发现,他们能保持这种状态,就意味着生活中要抗拒很多诱惑,远离酗酒、夜生活,过着极其规律的生活,这需要很强的意志力。”虽然影片结束了,但杜江的健身之路并没有停止。

相关热词搜索: 杜江 票房 红海行动 霍思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