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86岁老人病重 直升机出动飞越秦岭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6 15:03: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86a334_副本.png

  近日,一位病患者因病急需到西安就医,西安一家直升机运营单位提供了救援。据介绍,这也是直升机首次翻越秦岭山脉公益救援病患者。

  直升机首次翻越秦岭山脉公益救援82岁脑瘤病重老太太,紧急从安康市中医院转院西安西京医院。

  金汇救援直升机直接从西安航天机场起飞,十一点十分左右到达安康救援,约十二点之前到达西安航天机场,抵达西安后由警车开道,老者及家属乘救护车接驳到西京医院进行治疗。此次使用机型是价值1.35亿的救援直升机AW139,每小时飞行费用为7万元,但本次救援全免费,属公益救援。

  工作人员 还联系了西京医院等相关保障单位,在床位紧张的情况下安排了床位。一路上工作人员提供支持。据了解,病人目前已经住院治疗,正在治疗之中,详细情况后续会继续关注。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病重 直升机 飞跃秦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