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大型免费招聘会在8个地市联动举行 西安主会场吸引1万余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6 20:14: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1.jpg

  6日上午9时许,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大型免费招聘会”在全省8个地市联动举行。尽管西安阴雨连绵,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西安主会场仍吸引1万余人到场应聘。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本次招聘会重点突出创业创新和脱贫攻坚主题,集中力量为大中专毕业生、转岗分流人员、农民工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西安主会场设立六大区域:一是创业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推广区;二是就业脱贫招聘对接区;三是用工单位招聘区;四是培训报名区;五是政策咨询区,六是外地用工信息发布区,有广东、深圳、苏州、太仓、无锡等地近200家单位、3000多岗位信息在现场发布。此前,依托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就业网络平台,还发布了近百家招聘信息。

  刚毕业的求职者小赵报名现场一烘焙学校的培训班,她说:“我学的是经管类,拿的是大专文凭。目前,我很看好烘焙业的发展,想在烘焙学校学好技术,再和我的专业结合起来,希望将来能进入管理层。”

相关热词搜索: 大型 免费 招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