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松路与吉祥十字新修天桥离高压线很近 建设方称将搭建绝缘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6 20:14: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1.jpg

  建设方:“上面将搭建绝缘棚”

  3月6日,家住永松路的赵先生反映说,永松路与吉祥十字新修了座环形人行天桥,可天桥修起与附近的高压线特别近,担心马上投入使用会有危险。

  赵先生家住永松路上,每天,他出门遛弯都要经过永松路与吉祥路十字,年前,这个十字开始修建天桥,目前天桥的样子初步成形,是一座环形天桥。赵先生说,因为附近的居民区较多,想是为了缓解交通压力,给这里修这么一座天桥方便行人通过。“这是好事情,可看着修起的天桥,有三个角上都矗立着电线杆,应该是高压线吧,这天桥上距高压线就更近了,行人通过太危险了。”赵先生说,他也给施工方打电话了,但一直没见有人回复。

相关热词搜索: 新修天桥 高压线 绝缘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