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松路与吉祥十字新修天桥离高压线太近引市民担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7 07:01:11 编辑:王玮玮 作者:苗巧颖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家住西安永松路的赵先生反映,永松路与吉祥路十字新修了一座环形人行天桥,可天桥修起后与附近的高压线特别近,担心马上投入使用会有危险。

赵先生说,“修起的天桥有三个角上都矗立着电线杆,应该是高压线吧,这走天桥上距高压线就更近了,行人通过太危险。”赵先生说,他给施工方打电话了,但没见有人回复。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天桥各个角落的楼梯处还被挡板封着,赵先生所说的电线杆分别位于十字西北角、东北角和东南角。自下向上观察,三处电线杆下方的天桥处,都搭起长短不一的架子,像是要加盖顶棚一样的通道架子。

十字西北角挡板上的施工信息显示天桥是由西安市人行天桥通道建设管理办公室建设。记者随后联系了项目负责人,对方表示,早在建设之初,他们就向有关部门汇报过此事,相关部门也派人现场实地查看过。目前他们也有应对措施,已经建有绝缘通道,具体需要问建设方。

相关热词搜索: 高压线 人行天桥 担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