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东郊一仓库昨凌晨起火 无人员受伤损失约上百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3-07 07:09:51
[摘要]昨日凌晨,西安东郊一仓库突然起火,由于仓库内存放有大量卫浴橱柜等易燃物,消防人员用了近5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昨日凌晨,西安东郊一仓库突然起火,由于仓库内存放有大量卫浴橱柜等易燃物,消防人员用了近5小时,才将大火扑灭。火灾造成损失估计达上百万元。目前,起火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半夜3点,有人发现着火了。”据知情者说,当时仓库里还有两名管理员,有邻居发现火情,跑出来报警时,看到被困的两名管理员正从仓库的围墙上往下跳。

  记者了解到,起火仓库位于西安东郊杏园村附近,发现火情的时候,已经浓烟四起,并有明火从围墙内冒出。事发后,辖区消防迅速赶到现场扑救,由于仓库面积较大,经过一夜奋战,直到昨天上午8时许,才将大火扑灭。所幸火情未造成人员受伤。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仓库 起火 损失

上一篇:永松路与吉祥十字新修天桥离高压线太近引市民担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