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欠!男子多次点烟逗猴致小猴烫伤 园方称小猴无大碍

社会新闻 大河网 2018-03-07 14:24:56
[摘要]洛阳王城公园内,一男子多次将点燃的香烟通过玻璃缝隙塞进猴圈里,一只小猴误当食物用手掌去拿被烫伤。近日,这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谴责该男子行为。昨日,记者从园方获悉,小猴无大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呼吁游客文明游园,爱护动物。

  洛阳王城公园内,一男子多次将点燃的香烟通过玻璃缝隙塞进猴圈里,一只小猴误当食物用手掌去拿被烫伤。近日,这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纷纷谴责该男子行为。昨日,记者从园方获悉,小猴无大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呼吁游客文明游园,爱护动物。

  视频中,一女性目击者称,点烟逗猴的是一名20多岁年轻小伙,当时游客都在看猴子表演,这名男子将点着香烟通过玻璃缝隙塞进去,连续递了五六次。“猴子以为是食物,第一次去拿被烫伤了,猴子下意识用手拍打玻璃。”

  据王城公园负责人说,事发时间是2月25日,当时游客看到后向工作人员反映,工作人员到场后该男子已离开,随即查看猴子情况。这只猴子是国外引进的白眉猴,手掌被烫了一下,无大碍。猴圈外的玻璃窗之间用玻璃胶粘着,但被人撕开一个小缝隙,男子是通过缝隙烫伤猴子的。目前,公园安保部门查看监控并向公安部门报案。

  此外,该负责人说,游客在观赏动物时,不要随意投放食物。动物园内的动物,饲养人员已进行了精心喂养,特别是在节假日,游客增多,一些游客盲目给动物喂食物,还将矿泉水瓶、竹签、塑料袋等投喂动物,动物一旦误食,导致胃肠梗阻,严重还会出现死亡。呼吁广大游客一定要文明游园,爱护动物。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手欠 点烟 猴子

上一篇:虐哭无数人的"刑侦推理试题" 出题人却是名中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