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寨沟3月8日起重新开放 带你提前领略这绝美仙境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3-07 15:00:41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pic_hd_meitu_4.jpg

△地震后,火花海下方形成的多重叠加式瀑布

【官方公布】

10家酒店符合接待要求

5日,九寨沟县旅游发展局公布了九寨沟县2018年准予开业的宾馆饭店和藏家乐名单。

据了解,为做好旅游服务工作,按照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对外开放的相关要求,九寨沟县相关部门对九寨沟县域内自愿提出开业申请的宾馆饭店和藏家乐进行了开业检查,并将符合开业条件、准予开业的10家宾馆饭店和藏家乐名单予以公布。

其中位于九寨沟沟口漳扎镇6家,分别为:天源豪生度假酒店(五星)、星宇国际大酒店(四星)、名雅大酒店、华龙宾馆、金城度假酒店、雪域卓玛藏家乐。

还有位于九寨沟县城的4家酒店,分别为:黄浦大酒店、明朗华厦酒店、九力大厦酒店、万家豪酒店。

九寨沟县旅游发展局表示,将对以上开业的宾馆饭店和藏家乐实行动态管理,符合开业条件的宾馆饭店和藏家乐名单将陆续公布。

相关热词搜索: 九寨沟 景区 开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