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杜江亮相西安 “八”了《红海行动》很多小秘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7 15:15: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杜江西安行,笑容灿烂

“吃盐”只是拍电影前突击 爱西安美食

曾被老婆霍思燕在微博爆料“吃盐”减肥,杜江表示是“误会”,只是偶尔的一次。他健身已有八九年,因为这次电影对角色要求高,所以在拍摄前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了集训。杜江说,他喜欢运动,那种克服了身体痛苦、乏味的重复后,会有更多的收获。

此次西安行并非首次到来,杜江称他喜欢西安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西安美食:“biangbiang面、油泼面、肉夹馍,都很喜欢,还喜欢杂肝汤。”

虽然在影片拍摄中吃了很多苦头,但还是感谢这段难忘的经历,《红海行动》上映,他自己就看了6遍,还带嗯哼去看。儿子甚至找不到哪个是他,他说,以后提到儿子看的第一部影片就是他演的,是《红海行动》,就很自豪。

相关热词搜索: 杜江 红海行动 张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