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杜江亮相西安 “八”了《红海行动》很多小秘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3-07 15:15: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杜江为华商头条网友送祝福

杜江比出“30”手势庆祝《红海行动》票房超30亿

《红海行动》自大年初一上映,截止3月5日,票房已突破30亿大关,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四位!更在豆瓣中评分高达8.5分,票房口碑双丰收。昨日下午,影片主演之一杜江来到西安,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红海行动》经历的4个多月的艰苦拍摄,这个经历非常难得,希望能“再久一些”,期待与林超贤导演的再次合作。

不怕“硬汉标签”

最想“抢”海清的角色

《红海》大卖,杜江被问到会不会因此被打上“硬汉”的标签,戏路会受影响。他坦然表示正是因为徐宏这个角色塑造成功才会让大家有这样的印象。目前来说已有这样的邀请,不过经历过这次拍摄后,不会再害怕同类角色。

被问到除了副队长徐宏外,最想演的角色是谁,杜江打趣的说:“当然是队长啰,人要往高处走。”引起现场阵阵笑声。杜江表示,他最想挑战的其实是海清的角色,“演一个和恐怖分子干到底的战地记者”。他最后很认真地表示“还是先演队长吧”。

相关热词搜索: 杜江 红海行动 张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