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36家单位(个人)获得表彰

沣东新城 华商网 2018-03-08 09:28:05
[摘要]3月7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沣东新城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沣东最美家庭(女性)和“沣东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

  7yey6q05.jpg

  3月7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沣东新城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沣东最美家庭(女性)和“沣东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一批事迹感人、群众反映好、社会影响力大的优秀女性、家庭和集体。勉励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学习先进,积极主动投身沣东新城追赶超越的大潮中。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冰若,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洪武,管委会副巡视员刘兵、关奎元、李志强,文商区管办主任张鹏飞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妇女节

  ebp3ypya.jpg

  表彰大会上,刘洪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女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在沣东新城发展的各条战线上都能看到巾帼身影,希望大家立足本职,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经济社会建设的新征程中奉献巾帼之力,努力实现新提升、展现新风采,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发挥家庭文明建设核心作用中彰显巾帼之美。

  

f6136011.jpg

qqaaf901.jpg

f53a0dk3.jpg

fq2f527e.jpg

  本次表彰会,共表彰沣东最美文明家庭10户、最美女性10名、三八红旗手10名、三八红旗集体6家。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集中展现了文明和谐、崇德尚礼的精神风貌,是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道德的践行者,是沣东新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的标兵榜样。表彰大会上,由各单位带来的精彩演出从不同侧面展现女性魅力,歌颂真善美,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dfqqa154.jpg

  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基层妇联干部员工 ,各管办、各垂直管理机构,各部门,沣东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和干部员工代表;公安、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工会系统、环卫工代表共500余人参加。

  (图\文 马磊 贺胜男)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城 举行 纪念

上一篇:“西安年·最中国”西咸新区2018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