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曝光“车不让人”交通违法排名前10车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3-08 21:34:39
[摘要]斑马线前“车让人”不仅仅是交通安全问题,更是对生命的尊重,体现着城市的温度和文明程度。华商记者李小博。

  斑马线前“车让人”不仅仅是交通安全问题,更是对生命的尊重,体现着城市的温度和文明程度。从去年5月至今,西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让人”活动已有10个月时间了,“车让人”已成为越来越多驾驶员的共识和习惯,成效有目共睹,缓缓减速停车和礼貌微笑致谢,构成了城市无价的文明与和谐。

  为了继续推进“车让人、人守规”活动深入开展,倡导全社会“敬畏规则”和“遵守规则”理念,让更多的机动车驾驶员从被动变为主动,不断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出行意识。3月8日,西安交警对10个月中,累计“车不让人”交通违法行为(私家车类)排名前10的车辆进行曝光:

  车辆号牌 车主姓名 违法次数

  陕A6ZA7X 李X 10

  陕AQ1M2X 秦X 10

  陕A1LM3X 韩XX 9

  陕A3AD6X 李XX 9

  陕A4N66X 张X 9

  陕A69T0X 田XX 9

  陕AZ780Q 刘XX 9

  陕A352EX 翟XX 8

  陕A436FX 李XX 8

  陕A5VB5X 王XX 8

  整治“车不让人”交通违法是西安交警2018年度重点工作之一,通过严格执法继续巩固“车让人”活动来之不易的成果。同时,西安交警部门还将定期对“车不让人”交通违法进行曝光,敦促驾驶人增强法制观念,提升城市交通文明水平。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曝光 车不让人

上一篇:买车10年后车主发现购买前的维修记录 赔偿成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