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车10年后车主发现购买前的维修记录 赔偿成难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8 21:34: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了10年的车突然查出购买前曾有过维修记录,车主李先生遇到了这样的奇葩事。但当他找到原来购车的4S店维权时发现,现在仍在卖宝马车的4S店与当年的销售公司早已无任何瓜葛,但店方工作人员依然向上级反馈了此事,希望帮李先生解决此事。

  卖车时查出买车前曾有维修记录

  2009年3月17日,李先生在位于科技四路的西安金花宝马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mini轿车,“当时买的是新车,车价是308000元。”潘先生是李先生的女婿,他介绍,使用期间正常保养并未出现大的不妥。然而就在前不久,岳父想出售该辆车的时候却发现了问题。

  “买主核查车辆信息时发现早在2008年11月就有过维修记录,而且是对发动机的维修,另外有钣金喷漆记录。”潘先生介绍,竟有这样的事,为了进行核实,他急忙委托一个朋友进行了查询,结果如出一辙。而后,潘先生来到当初买车的地方进一步查询,“这里还是宝马4S店,但工作人员说已经不是我们当初买车时的那个公司了。”潘先生说,查询的结果进一步证实了在他的岳父李先生买车日起之前,该辆车就已经有了维修记录。

  潘先生说,这家4S店坦率承认了在他们购买之前的维修记录,也答应予以处理,并汇报了上级,“但没给我们任何时间承诺。”潘先生认为,按照汽车三包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销售方应当三倍赔偿损失。

  现4S店答应进行处理,但具体措施需等上级指示。

相关热词搜索: 买车 维修 记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