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老人公交车上突然晕倒 司机紧急改变线路闯红灯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9 07:29:52 编辑:强鑫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bbaz4a3.jpg

  3月7日上午10时许,一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在公交车上突然晕倒在地。司机见状及时向其他乘客说明情况,改变行车线路连闯多个红灯后,就近将老人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已转危为安。

  3月7日上午10时许,咸阳市公交司机程晓东像往常一样驾驶副13路公交车,行至东风路建材城附近时,车厢有乘客突然惊呼有人晕倒了,他急忙靠边停车查看。“老人大概有六七十岁的样子,是从民生东路上的车,当时也没发现异样。行驶10多分钟后,抓着栏杆的他突然仰面倒在了车厢内,于是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3月8日,程晓东介绍,几分钟后,救护车仍未赶到,老人病情不明也不敢贸然掺扶,“救人的事得争分夺秒,担心发生意外,我便赶紧向车上乘客作了解释,准备将发病乘客送到就近医院,乘客们也都异口同声‘救人要紧’。”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老人 公交车 闯红灯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