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里面坑洼、人行道被占、斑马线被覆盖 友谊东路全成问题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9 07:25:39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7295_副本.jpg

  3月5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友谊东路,发现此处车辆占道停放、道路标线缺失问题最为突出。

  >>占道

  人行道成“停车场”

  华商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由于友谊东路沿途企业较多,加之住宅小区密集,不少人行道都成为机动车“停车场”。

  友谊东路路南的“交大南门”公交站西侧,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上停满机动车,由此经过的行人或骑车人都得绕道。

  友谊东路路南人行道上设置的“友谊东路铁路局”停车场,编号为2-01-2-0132,该停车场停车线距盲道仅10厘米左右,而在该停车场内停放的车辆,有不少都直接占压盲道停放。

  451医院人行天桥东侧,路南人行道也被机动车占据,行人只能走到马路道沿下。

  友谊东路路北,西安市第七十一中学校门外东侧,人行道上停满车。记者注意到,在这些机动车中,还有一辆车身贴着“宇昂”两字的红色“消防车”直接占压盲道停放。

  此外,友谊东路路北“瓦窑小区”公交站周围,人行道上停放的机动车也将盲道占去。

  在红会医院外,21路公交与700路的“南稍门”站,记者看到,不仅人行道被机动车占据,就连公交车道也被“攻占”,因一辆面包车在站牌处卸货,致使公交无法进站。

  南稍门十字东侧,路北的人行道上停满车,行人都得“溜缝走”。

  针对这些问题,3月7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友谊东路 人行道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