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庆路树上现大马蜂窝 消防用水枪一窝端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8-03-09 12:58: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087847_980x1200_0.jpg

  惊蛰过后,万物复苏,马峰也是慢慢活跃起来,开始筑巢,就在西安西郊大庆路上,就有个潜在的危险。

  这个如篮球大的马蜂窝就挂在大庆路路边的大树上,距离地面近十米高,附近工作的公交公司人员很是担心。

  公交二公司五车队工作人员:“惊蛰以后,蜂会出来,可能会伤害路边行人,我一看太高,我们也解决不了,就打了119消防。”

  大庆中路消防队人员很快赶到,因为紧邻变压器,消防人员仔细观察了现场情况,最终决定站在路边用水枪向马蜂窝喷射。

  挂在路边大树上的马蜂窝被打下后,可以看到蜂巢里还有马峰和幼虫。还好提前及时处理了,没有造成人员伤害。(《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赵杨梅子)

相关热词搜索: 大庆路 马蜂窝 消防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