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驾脱审车辆至西稍门十字被拦截 驾照还是网购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09 20:31:1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nitpintu_副本.jpg

3月9日上午10时许,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郭文周、王家瑞带领组员在西稍门十字开展缉查布控工作。

  上午10时54分,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提示车号为陕A5TBXX的黑色林肯车辆逾期未年检,播报员将信息迅速传达给现场民警。很快,民警将车辆拦下,要求车辆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合法手续,进行详细盘查。

  在检查中,民警王家瑞发现驾驶人使用驾驶证字体异常,随即将驾驶证信息发回播报员与公安信息网进行核对,很快发现驾驶证照片上的男子与与公安网查询不是同一人,随后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驾驶人身份证,发现驾驶人李某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其所使用的驾驶证是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姓名是陈某,年龄为48岁,籍贯为贵州,而李某的籍贯为广东,年龄为43岁,民警立即将其带回移交办案中心。

  面对询问,李某交代驾驶证是花费几百元在网上购买的伪造驾驶证,抱着侥幸心理上路行驶,结果被交警查获。

  9日下午,李某被处行政拘留15日处罚,罚款6500元。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 脱审 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