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商贩微信收款记录出现错误 腾讯称实际资金未受影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0 06:5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o1.jpg

  “用微信收了几笔钱,收款记录总账却变少了,这是咋回事?”3月8日下午,西安城南清凉山附近的小商贩们疑惑不已,“用微信收钱很长时间了,没注意过会有这样的问题。”

  十多人微信收款记录都发现了错误

  3月8日下午,温先生像往常一样推着三轮车来到清凉山东北角的马路边,摆起水果摊。周边还有不少商贩,大家都在忙着生意。“有人说了一声‘这不对啊,微信收款出问题了’。”温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附近一位商贩说,他发现用微信收的销售款记录不对,出现了多笔收款被微信认定为同一笔的现象,最关键的是在这些收款记录中,虽然不断有进账,但账目总额计算多有错误,甚至出现有进账但总额却减少的现象,“大家一听赶紧查自己的微信收款记录,没想到几乎每个人都有这种情况。”

  昨日,华商报记者粗略统计,有十多人的微信收款都出现了上述异常情况。卖菜的张先生微信收款记录显示第7笔收款后总额为42.6元,然后第8笔进账7元,但总额显示为45.1元,然后又进账5元,总额却显示为43.1元;水果商武先生的异常是显示两个第20笔进账,其间一笔15元进账后,总额从199元变成203.50元;卖豆腐的刘先生有7笔进账均显示为第19笔,销售水果的段女士则有6笔进账都被标注为第9笔,总额计算同样都出了错。

相关热词搜索: 商贩 微信收款 记录错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