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部长通道:六位部长谈发展话民生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18-03-10 09:54:2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9日)下午,六位部委负责人走上部长通道,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相关热点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率先走上通道的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透露,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在规划纲要编制、重大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了突出进展,下一步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有序、有效地推进。

  随后,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水利部部长陈雷就如何遏制因病致贫以及河湖长制的落实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谈到如何打好防范金融风险的攻坚战,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连说了三个降。

  此外,商标注册会不会更方便?港澳居民在内地学习工作和生活还会不会有更多便利性政策措施?对于这些社会公众关心的问题,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也做出了相关回答。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部长 通道 银监会 新闻联播 水利部 因病致贫 防范金融风险 长制 河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