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速路上交警让一对夫妻停车检查 竟看到如此不堪一幕...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8-03-12 14:17:43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丈夫开货车

  妻子随车照顾

  漫漫长途有个照应本是好事

  台州高速交警遇到一对驾驶员夫妻

  为了让丈夫逃避交警检查

  他们的行为可以说非常“奇葩”了

\

  前天夜里10点多,诸永高速温州方向东村隧道内,一辆安徽牌照重型货车停在主车道上,后方没放置任何警示标志,一旦后方车子躲避不及,极可能造成追尾事故。当时,台州高速交警恰好巡逻至此,民警齐武阳赶紧下车在后方做好预警措施,并上前查看究竟。

  齐武阳检查发现,货车还能正常启动,考虑到安全问题,示意车上的驾驶员夫妇赶紧开到前方公盂岩出口再作处理。

  警车和货车一前一后驶向高速出口,靠近减速车道时,货车没老老实实下高速,而是在硬路肩停了下来。“驾驶员夫妇从车上下来,听说要带他们到出口检查时,驾驶员刘某回身到车上去,像是去拿证件,其妻张某在下方等他。”齐武阳介绍,“本以为张某还在路上,也就不担心车子开走,因此我们都没留意。”

  让人意想不到的画面出现了

没想到的是,刘某一上车,就开车要走。

  没想到的是,刘某一上车,就开车要走。

  民警打算上车阻拦时,张某飞速跑来,从车窗内伸手拉住警车方向盘。

  在高速做出如此危险举动,民警只能停车,准备将张某带离高速。

  张某见状,甚至脱掉自己裤子,当众撒起泼抗拒执法。

  齐武阳等均是男民警,毕竟不便处理,直到后续增援赶来,才将张某带离高速,送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交警 停车检查 不堪一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