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惕这种套路!咸阳大妈花398买"神奇钙片" 称能治各类腿疼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3-12 16:52:0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207738731690120.jpg

  现在忽悠老年人的东西是五花八门。这两天,家住咸阳市渭城区的顾大妈风湿性关节痛的老毛病又犯了。就在她准备去求医问诊的时候,有人给他推荐了一种神奇的钙片,说是吃了这种钙片,再严重的腿疼都会不疼的。

  顾大妈:“我买了三瓶,三瓶花了1200。”

  核算下来,每瓶钙片的价格在400元。

  顾大妈:“人家说好得很,吸收好得很。”

  为了让顾大妈心甘情愿地掏钱,卖钙片的销售人员还当着她的面给做了一个实验。

  顾大妈:“给杯子里舀点水,加点钙,灯泡就亮了,而其它的钙不行。”

  顾大妈说,她买钙片的地方是位于咸阳市渭城区长陵路上这家名叫奥琳德的小店。虽说三天前交了钱,不但没有任何票据,就连钙片都没拿到。店方说了,到时候他们会送钙上门。

  记者:“买得老年人多吗?”

  顾大妈:“挺多的,我看那一张大纸上都登记满着呢。”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大妈 钙片 腿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