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荒唐!宝鸡一市民自己的新房还没入住 转眼变成医院宿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06:36: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来看,4.jpg

  开发商:赔偿没有依据 不能接受

  据悉,赵先生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的出卖人陕西盛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法人代表孙京华也是宝鸡高新人民医院法人代表。医院官网介绍,该医院是一家大型非营利性综合医院。“盛园锦都”就是医院所开发的住宅楼。

  高新人民医院综合办主任李龙告诉华商报记者,赵先生房子住人一事他也知道,这楼本就是医院开发作为员工宿舍用。去年初,医院的开发公司将剩余的300多套房子面向社会出售,赵先生所买的房子原来住的是医院营养膳食科的员工。按道理,在销售时,销售人员就应该告诉买房人,之前是临时宿舍,买房后搬离并恢复原状,市民愿意接受就买,可能销售员没说,或者赵先生忘了,现无从考证,房子卖了销售方没给医院手续,钥匙还在医院物业公司,接下来医院方会告知房地产公司再和赵先生协商处理。

  华商报记者致电陕西盛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赵先生的事他们正在处理,但赵先生的赔偿要求他们认为没有依据不能接受,而且孙京华人不在,没法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盛园锦都 市民新房 医院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