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荒唐!宝鸡一市民自己的新房还没入住 转眼变成医院宿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06:36: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来看,1.jpg

  新买的房子,按揭贷款都还了7个月,准备装修时开门一看,里面竟然住了人,这到底是咋回事?

  新房里住着人 共有七个床位

  昨日,赵先生说,去年2月26日,他在宝鸡市高新区“盛园锦都”楼盘买了一套98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两卫商品房,首付108957元。同年7月,按揭贷款办好,开始还银行贷款每月2121元。去年8月2日,房管部门将房子网签备案在赵先生名下。

  “当时看了几次房,就是正常的毛坯房。”赵先生说,本来贷款下来后就可以领房子钥匙,但暂时又不装修,就想着装修前再去物业领钥匙也不迟。今年3月6日,和家人商量好准备装修,当天他和朋友一起去拿新房钥匙,可打开房门一看,屋里的景象让赵先生大吃一惊。

  “房子里住了人,两个卧室共有三张上下铺架子床,大的卫生间里还有一张床,总共7个床位。”赵先生说,当时屋里有两名中年女性,他询问得知,都是高新人民医院的员工。

相关热词搜索: 盛园锦都 市民新房 医院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