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荒唐!宝鸡一市民自己的新房还没入住 转眼变成医院宿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06:36: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宝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来看,2.jpg

  楼盘是高新人民医院开发

  赵先生说,他找售楼部理论,一位经理告诉他,这楼盘本来就是医院开发,没卖出去之前都可以供员工临时居住,现在立即联系医院让员工搬离,并将房子恢复原样。

  对于以上的处理结果,赵先生不能接受,新房子还没装修,自己都没住过,别人就当员工宿舍用了。

  “我和家人商量后,也咨询过律师,提出合理的赔偿要求,可售楼方、房地产公司和医院都一直踢皮球,没人愿意和我协商。”赵先生很无奈。他提出的赔偿方案是:从2017年7月他开始还贷款直至今年3月期间,按照市场价付给他房租12000元,再赔偿一万元的损失,将房子恢复原样。

相关热词搜索: 盛园锦都 市民新房 医院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