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骑着电动车盗走三轮车 返回案发地取电动车被乾县民警抓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3-13 07:58:03
[摘要]骑着电动车盗窃车辆,作案后返回案发地取走自己的电动车时,被守候在旁的民警一举抓获。1月23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景某骑着电动车来到乾县城关镇西大街寻找作案目标。

骑着电动车盗窃车辆,作案后返回案发地取走自己的电动车时,被守候在旁的民警一举抓获。近日,乾县公安民警仅用三小时破获了一起盗窃案。

  1月23日13时许,犯罪嫌疑人景某骑着电动车来到乾县城关镇西大街寻找作案目标。很快,他便盯上了路边的一辆三轮摩托车。趁三轮摩托车主进入一商铺买东西之际,景某快速走到三轮摩托车前,用事先准备好的自制工具插入三轮摩托车钥匙孔将车发动,后骑车迅速逃离现场。

  接到报案后,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调取案发地附近视频监控,发现景某作案时所骑电动车依然停放在路边,确定景某很快会回来取自己的电动车,便采取守株待兔方案。当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景某回到案发地准备取回自己的电动车,埋伏的民警从周边迅速合围,将景某抓获。

  经审讯,景某对其盗窃三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景某已被乾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羁押于乾县看守所。被盗车辆已返还失主。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骑电动车 盗走三轮 被抓

上一篇:咸阳一女子花4.25万买网游账号 转账之后立即被对方拉黑 下一篇:花几千元在临潼奥莱买的表半年修3次 女子质疑施华洛世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