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花几千元在临潼奥莱买的表半年修3次 女子质疑施华洛世奇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娜 2018-03-13 07:57:07
[摘要]2017年5月9日,消费者王女士在临潼赛特奥特莱斯店购物中心,花3500元买回原价7000元的一块施华洛世奇手表,戴了一个月表扣坏了,修好的表从此开始走走停停,最后一次维修售后反馈,新表需要换机芯。

  2017年5月9日,消费者王女士在临潼赛特奥特莱斯店购物中心,花3500元买回原价7000元的一块施华洛世奇手表,戴了一个月表扣坏了,修好的表从此开始走走停停,最后一次维修售后反馈,新表需要换机芯。

  新表不到一月就坏了

  “我在临潼赛特奥特莱斯,购买了一块施华洛世奇旗舰店手表,原价7000元,折后3500元。戴了不到一个月,表扣坏了,修好后,表走走停停。7月21日,发现表不走了,店员将表再次寄回北京修理。4个月后,表回到我手里便再无佩戴。12月14日佩戴时,表又停了。我再次到施华洛世奇专柜要求调换产品处理此事,柜员表示‘一经出售不换不退’,维修要再等4个月时间。柜员用免提拨打厂家维修厂电话时,我听到北京修理厂那边回复,这个表要是再修,就要换机芯。”王女士表示,一块新表修了3次,还要换机芯,这表到底得的什么“病”?

  实体店拒绝“退换货”

  记者近日走访临潼奥特莱斯施华洛世奇专柜。专柜店员表示,本店是折扣店,产品售后全球联保,开具质保卡不是“三包卡”。记者看到所谓的质保卡上蓝色印字“贵重物品概不退换”。店员表示:“贵重物品没办法翻新,公司不能回收,没办法第二次售卖,公司规定不退不换,每一款手表都有货号,所有产品需要消费者现场看清楚,售出产品出现问题,在全市任意专柜可以办理维修,我们都是一家公司。”

  我国消法规定,消费者买到不符合法律规定质量要求的产品或不符合合同约定要求的产品时有权要求销售者承担三包责任,进口产品同样适用于新三包规定。而对于产品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消费者有权要求经销者承担三包责任。

  记者在《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商品目录中看到,“钟表”清清楚楚列在其中,三包有效期为1年,折旧费每日0.05%。新《三包》规定,销售者无权与生产者、供货者、修理者通过合同约定,免除自己的三包责任。

  本报记者杨娜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施华洛世奇 手表 维修

上一篇:骑着电动车盗走三轮车 返回案发地取电动车被乾县民警抓获 下一篇:西安市政3月15日24时停暖 如需延长可由物业申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