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 还涉嫌毒驾和酒驾被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3 19:20: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2日下午6时20分许,晚高峰时段,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十里铺中队民警贺小民和同事一起上街巡查,当他们途经御城路时,发现一辆车牌为京GZ1068的越野车逆向违法停车,遂上前准备纠正。“我们走过去之后,发现车里有人,就示意他尽快驶离。”贺小民说,就在扫视车辆时,发现车前风挡玻璃上年审标签日期为2008年,“说明车辆本身存在问题,我们就要求驾驶员出示行驶证及驾照。”贺小民说,通过驾驶员提供的身份信息,查询发现男子杨某41岁,长安区人,其A2驾照因未审验于2010年已注销,而且男子有吸毒和强制戒毒记录,去年还有过无证酒后驾驶被行政拘留的记录。

  民警遂将杨某控制起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血醇浓度为20.8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民警联系辖区派出所将他带走,经检测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随后,在杨某驾驶的车内检查发现吸食毒品的工具。在将杨某及驾驶车辆带回交警队查询发现,京GZ1068的牌号并不存在,查询车架号发现车辆已注销报废。杨某称车辆系朋友处借来的,交警联系其朋友无果。

  3月12日,杨某因涉嫌交通违法被灞桥交警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随后他还将因涉嫌吸毒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无证 驾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