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3月15日启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13 19:20:39
[摘要]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获悉, 3月12日,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开始试运行, 3月15日正式启用。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获悉,3月12日,西安市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开始试运行,3月15日正式启用。

  据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大厅位于凤城八路(市政务中心斜对面)保亿隆基大厦一层,主要开展针对企业和批量大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类型,兼顾办理网签备案的商品房转移登记和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业务。

  他表示,不动产交易登记城北新大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有36个办事窗口。主要开展的业务类型有:不动产权籍调查受理和审核;企业申请的不动产首次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更正登记、注销登记等业务类型(包括土地和房屋);不动产档案信息查询;进驻的房管业务有:维修资金缴存、购房资格审核及二手房网签、资金监管;进驻的地税业务有:税费的缴存;进驻有公证处和评估公司。新大厅的特点是针对企业和大户办理各项不动产登记业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实现了土地、房屋同厅式办理和房屋交易、缴税、转移登记一站办理的综合性业务大厅。

  该负责人表示, 新的办事大厅启用后,位于经开区文景路与凤城六路十字东北角的老城北大厅和凤城八路政务中心的不动产(土地)登记窗口同时撤销。位于西大街的交易登记大厅主要办理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等个人业务。

  城北新大厅咨询电话:029-892415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不动产 交易

上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 还涉嫌毒驾和酒驾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