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陕西省工商局在泾河新城茯茶镇举办“3.15”主题宣传活动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03-14 14:17:16
[摘要]3月13日,陕西省2018年3 · 15专题宣传活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五福广场隆重举办。活动中还对新评选出的三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放心消费单位”牌匾。

微信图片_20180414113444.jpg

  3月13日,陕西省2018年3·15专题宣传活动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五福广场 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陕西省工商局、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联合西咸新区管委会、新华网主办,依托“互联网+”平台协同省内二十余家主流媒体,通过公布典型案例、发布警示提示、表彰维权先进,大力宣传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普及法律法规,提升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414113448.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14113451.jpg

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吉德致辞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吉德,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等领导,省工商、质检、食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39个“放心消费创建单位”代表、工商部门代表、行业协会代表、专家律师代表、媒体代表、消费者和经营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4113454.jpg

省人大常委会郭大为副主任为2017年度三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发证书

  据悉,本次专题宣传活动主题为“放心消费 美好生活”。活动现场,活动采取微电影艺术还原2017年度十大典型消费维权案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电影配秀音形式发布2018年十大消费警示提示,以音乐剧小品展现投诉调解一线工作人员风采,全面展示了陕西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履职尽责,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工作风貌。活动中还对新评选出的三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放心消费单位”牌匾。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工商局

上一篇:打好产业兴城“组合拳” 五大产业助力二次创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