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消费维权问答三天处理投诉近百条 执法人员现场处理投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5 06:50:0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02epzy6.jpg

昨日,华商报第4期“华商全媒体·西安问答”西安市工商局消费维权周最后一天,受理被诉方在莲湖、未央、经开、浐灞区域的消费者投诉举报,现场共受理41条热线投诉和华商全媒体问答。

三天以来,参与活动的包括西安工商系统14个分局近百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现场累计处理华商全媒体8大平台(华商报新闻热线、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官方微信、华商网官方微博、华商网官方微信、华商头条App、华商论坛、华商报直播)反馈的消费者投诉近百条。当日受理内容当日录入工商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在具体内容中注明“华商问答”,并将处理过程按规定记录反馈。工作人员当场接诉安排辖区工商所受理,当天将受理结果和进展一一反馈给华商报。

活动结束后,本周内您仍可通过华商报八大平台投诉咨询,我们将转给工商部门,争取件件有回音。

办5000元健身卡没法退

工商人员约见店家 钱退了

华商论坛网友投诉:去年5月,在西二环某健身会所办了一张双人健身卡,花了五千元,以为可以锻炼了,后来了解还要请私人教练,如果按照自己的状况进行训练还需要近万元的开支。加之搬家了,往返很不方便,所以提出退卡,并多次与商家协商处理,但答复都是不能退。

工商莲湖分局在西安问答现场接诉后,立即安排健身会所所在辖区北关工商所调查处理,华商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前往。昨日下午3时许,工作人员约见了店长,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针对消费者诉求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商家也明确表示,要把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经过多次电话沟通,安排财务人员现场以微信转账的形式将5000元转到消费者手机上。投诉人刘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工商部门迅速处理消费者维权,并且退费很快,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相关热词搜索: 消费维权 微信 马桶盖 分局 莲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