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男子肇事后为隐匿证据在自家院挖坑埋车 家人主动报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3-15 07:12:12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卫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17a42f4.jpg

撞人

8日晚7时40分许,驾车去岳父家给孩子送奶粉,行至事发地撞人后逃逸

挖坑

连夜挖了近10小时,将院里冬天埋萝卜的土坑挖至长约4米、宽约2.5米、深约2米

埋车

9日清晨6时许,给土坑一边铺上钢板,将车开进坑中掩埋,之后将钢板扔进洛河

自首

11日,父亲报案承认其子肇事逃逸,在家人敦促下男子投案

正慌乱得不知该怎么办,突然看见院里冬天埋萝卜时留下的土坑,竟突发奇想,连夜把土坑挖大挖深,把车埋了起来,以为这样就没人知道了。

而就在埋车的十多个小时前,小梁驾车在附近一村口肇事撞伤3人后逃逸。

民警锁定嫌疑车辆时

肇事者父亲报了案

3月8日晚7时40分许,大荔县石(槽)沙(底)公路朝邑镇霸一村东头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小轿车,将对向一名行人和一辆电动车上的两人撞倒,导致3人受伤,司机肇事后逃逸。

接警后,大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现场勘查,事故现场仅遗留一辆前端严重损坏的红色电动车和逃逸车辆遗留的少量保险杠碎片。当晚,民警对现场遗留碎片进行拼复,确认肇事车辆左前保险杠受损,疑为一辆白色轿车。

3月11日清晨,正当民警锁定嫌疑车辆时,一男性村民打电话向交警部门承认是其子肇事逃逸,肇事车辆被埋在自家院中,并称会催促儿子尽快自首。办案民警赶到该村民家时,其家人已将埋车的坑挖开一部分,车顶已露出,肇事逃逸驾驶人小梁于当日下午向大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

随后,办案民警找来吊车,将肇事车辆从坑中吊出,暂扣。经勘查,埋车的这个土坑长约4米、宽约2.5米、深约2米。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小梁 大荔县 驾车 治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