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气温下降12℃以上

综合新闻 陕西省气象台 2018-03-15 10:58:59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2018年15日9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5日20时至17日20时,陕北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12℃以上,关中、陕南东部下降10℃以上,且最低气温在3℃以下。

  陕西省气象台2018年15日9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15日20时至17日20时,陕北地区日平均气温下降12℃以上,关中、陕南东部下降10℃以上,且最低气温在3℃以下。陕北、关中北部伴有5-6级偏东风,陕北、关中北部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防御指南:

  1.人员要注意添衣保暖;在生产上做好对大风降温天气的防御准备;

  2.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3.应到避风场所避风,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4.留意有关媒体报道大风降温的最新信息,以便采取进一步措施。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大风降温 寒潮 防御 偏东风

上一篇:陕西2018年征兵工作开始 年满18周岁男性年底前需登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