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网时掉进钻石画陷阱 西安女子2800元打水漂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3-15 14:34: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赵杨梅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网上“掉进”钻石画陷阱,女子2800元打水漂。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现在上网看网页,就会时不时跳出来一些小广告,西安的贺女士用手机浏览网页时,就看见了一个能挣钱的好差事。

  贺女士:“网上有个钻石(画)加工,说能挣钱,我就一点,视频就出来了。”

  看过视频后贺女士经过咨询,对方一个姓方的女子就加了贺女士的微信。姓方的女子说公司在外地,是专门做水晶画外发加工的,免费提供原料,一共30副字,只要在每幅四个字上面贴好钻就行。

  贺女士:“朋友发的好多,今天成交,有人验货,我看公司发展挺好的。”

  交了五百块的诚意金后,对方就给贺女士发来了材料和合同,货到付款,贺女士又给快递员交了2300,按照合同一共是2800元的保证金。按照合同内容,只要成品合格,每幅258元收购,之后2800元保证金全部退还。

  贺女士:“我每天早上六点起来粘,一直到晚上12点,连门也不出,做饭干家务都是我爱人。”

  没日没夜忙活了很多天,公司着急催要,贺女士前几天就把做好的24张钻石画和6张没做的一起寄回了公司,就等着对方验货给自己打款。

  贺女士:“说我的都不合格,把剩下6张没做的留下,我的24张做好的都给我寄回来了。”

  钻石画公司:“画上都是胶水,你让我们怎么收?怎么装裱?”

  贺女士:“你这个钻市场上五块钱都买了,你就是骗子。”

  钻石画公司:“给你说了产品合格不但给你退钱,还能给你收购费。”

  贺女士:“他们忽悠我,我说他们是骗子公司,我要投诉,他们就把我拉黑了。”

  贺女士说,因为平时也不太上网浏览网页,所以才以为这是天上掉下的馅饼,现在手上拿着自己辛辛苦苦粘贴的钻石画心里确实堵得慌,她也想用亲身遭遇提醒身边的朋友,想网上赚钱可得擦亮双眼。

相关热词搜索: 钻石画 网上赚钱 小广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