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15重磅 | 西安商场哪家最得人心 看陕西省质监局权威发布

来源:华商巷议 时间:2018-03-15 15:57: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说明

  导语

  3.15来临之际,为了推动我省服务业提质增效,开展服务业提升行动,提高服务业质量水平和竞争力。陕西省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心通过建立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在民生领域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和行业竞争力评价,今日特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活动调查对象:

  测评范围涉及陕西省从事银行、保险、电力、石油化工、公共交通、通信服务、家用电器等民生领域的11个重点行业。

  调查方式:

  自2017年3月至12月,主办单位采用“随机拦访”、“电话调查”、“神秘暗访”等多种调查方法开展顾客满意度测评。

  调查结果:

  共计发放问卷55288份,其中有效问卷53992份,废卷1044份,问卷回收率为97.66%。

  榜单发布

\

\

\

\

\

\

\

\

\

\

\

  巷议数据以垂直行业为对象,以实时监测全网信息和行业UGC内容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处理技术,旨在为政府、企业提供在线声誉管理、品牌运营数据和行业解决方案等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3 15重磅 商场 质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