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原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长青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3-16 17:22:08
[摘要]日前,经西安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原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长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日前,经西安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原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长青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阎长青在担任原户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处理国有资产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钱款,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应予严肃处理。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阎长青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原户县 公安局党委书记 开除

上一篇:一升柴油比市场批发价还便宜 韩城依法取缔非法售油黑窝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