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0岁老人公园里上厕所摔骨折 向汉城湖公园索赔8万余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03-16 17:44:44
[摘要]2月21日,一位80岁老人在汉城湖公园上厕所时摔倒导致骨折。事后,家属向公园方提出索赔,但公园方面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2月21日,一位80岁老人在汉城湖公园上厕所时摔倒导致骨折。事后,家属向公园方提出索赔,但公园方面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2月21日,市民寇先生带着80岁的母亲到汉城湖公园散步,没想到老人上厕所时摔倒受伤,致左股骨粗隆间骨折,在医院住院治疗一周,花费3万多元。

  寇先生表示,母亲在公园的17号卫生间摔倒,当时该卫生间内光线不太好,地面湿滑有水并且没有防滑提醒,才导致老人摔倒骨折,他认为公园方面管理不善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可他联系公园方面索赔,公园方面表示只能给一些人道救助,索赔必须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根据老人家属向公园索赔明细显示,老人受伤后先期治疗费33500多元,医保报销后剩余治疗费9260元。另外,还有特殊护理费、精神损失费、家属误工费、营养费、后期治疗费等共8万多元。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汉城湖公园方面了解到,事件发生后,他们一直配合解决此事,老人家属希望私了解决,但对于公园方面来说,需要一个权威的责任划分,公园方面建议家属通过法律渠道解决此事,公园方面一定会按法院判决支付各项费用。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摔伤 公园 索赔

上一篇:国外买电子烟国内销售被抓获 系我省首例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 下一篇:11元车费给了1100元 西安热心的姐找乘客退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