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1元车费给了1100元 西安热心的姐找乘客退钱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16 17:44:25
[摘要]3天前,一位乘客将11元车费付成了1100元,而当事的姐高丽平一直在想办法寻找这位乘客给他退钱。

  3天前,一位乘客将11元车费付成了1100元,而当事的姐高丽平一直在想办法寻找这位乘客给他退钱。

  高丽平是陕AU8106出租车的白班司机。3月13日下午2时许,她在省体育场附近拉了一名乘客到交大一附院,该乘客用微信给她付了车费,但当时两人都没发现乘客多付了钱。

  高丽平说,乘客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当时他下车的时候比较着急,而她自己也只看了一下对方通过微信把钱转了,并没注意转了多少钱。每天下班后,她都会翻翻手机上的转账记录,计算一下当天跑了多少钱,当天她翻手机时发现手机有一笔1100元的转账,她仔细回忆应该是在交大一附院下车的乘客转的,因为当时他的车费是11元,可能因为他太着急点错了金额,转了1100元。

  发现这个情况,高丽平觉得应该把钱还给乘客。她说,人家去医院说不定有啥急事呢,我多收人家这么多钱过意不去,还是希望把钱还给对方。可小伙下车并没有拿发票,过了几天也没人联系她,她便将此事上报给了车队。

  车队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将此事反映给了公交分局,希望乘客发现多赚车费后能通过警方联系车队、司机。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车费 多给 一千元

上一篇:80岁老人公园里上厕所摔骨折 向汉城湖公园索赔8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