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毕业生们朝这看!事业单位招聘万余岗位等你来应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16 18:23:08
[摘要]事业单位招聘啦。华商报记者获悉,本周末,2018年“追赶超越·新陕西”春季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暨云南 -(西安)高级人才专场会在省体育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汇聚了省内外各类企业近四百家,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其中有国有单位、事业单位100多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看看吧。

  事业单位招聘啦。华商报记者获悉,本周末,2018年“追赶超越·新陕西”春季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暨云南 -(西安)高级人才专场会在省体育场举行,本次招聘会汇聚了省内外各类企业近四百家,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其中有国有单位、事业单位100多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看看吧。

  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 2018年“追赶超越·新陕西”春季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第三场将于3月17-18日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体育场北10门)举办。本次招聘会汇聚了省内外各类企业近四百家,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其中有国有单位、事业单位100多家。

  据悉,本场招聘会的参会单位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机械/设备/重工、互联网/电子商务、制药/生物工程、教育/培训、金融、快速消费品、批发/零售、环保、材料、高分子、外贸等30多个行业。

  本场招聘会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五十多家事业单位赴陕引才;第二部分武汉中研硕博人才网携三十多家高端企事业单位赴陕引才;第三部分是陕西省本地企事业单位+全国各地自行来陕引才的企事业单位。

  总体来说,本次招聘会覆盖面广、岗位类别多,是一次招聘求职的绝好机会,正在找工作的你可别错过啦。

  温馨提示:

  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17-18日(8:30-14:00)周六日

  招聘会地址:陕西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长安北路14号)

  招聘会乘车路线:西安市内乘坐12路、14路、14路区间、26路、215路、215路区间、216路、224路、229路、239路、31路、36路、321路、323路、521路、600路、603路、616路、701路、704路、709路、教育专线、K605路、K616路、游6路、游8路610、地铁2号线(体育场站A口出)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事业 单位招聘 万余岗位

上一篇:历时一年长安警方破获特大非法生产制毒物品案 下一篇:想不到还有这种操作!夫妻离婚后因打一场官司准备复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