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再春捂几天!西安今天降水降温继续 全省多地持续有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18 07:08:04
[摘要]昨天西安的雨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温度持续低迷,停暖之后的降温,让人感到明显的寒意。16日我省天气明显转阴,陕南西部、关中西部局地、陕北局地出现降水,相比15日大部地方下降10℃左右。

  昨天西安的雨淅淅沥沥下了一整天,温度持续低迷,停暖之后的降温,让人感到明显的寒意。今天阴雨持续,低温持续,大家记得春捂秋冻,再捂几天吧。

  16日我省天气明显转阴,陕南西部、关中西部局地、陕北局地出现降水,相比15日大部地方下降10℃左右。17日我省温度继续下降,府谷、神木、商南出现大雾。受西风槽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晚到20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阴 5℃~11℃

  明天 阴 5℃~14℃

  后天 小雨转晴 5℃~12℃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天气 局地 转阴

上一篇:乘客11元车费给成了1100元 的姐还钱找不到人很着急 下一篇:纯属巧合?19辆车车胎北三环附近被扎 补胎店排长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