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猝不及防!西安猛降12.5℃ 今起全省迎降水多地刮大风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17 08:10:44
[摘要]昨天全省迎来吹风降温天气,西安最高温降了12.5℃。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至19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陕北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18-19日全省以小雨为主。

  昨天全省迎来吹风降温天气,西安最高温降了12.5℃。今明两天有降雨,提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昨天全省多云转阴天,不少地方刮起了大风。西安瞬时风力达到8级。伴随着大风,我省中北部出现扬沙和浮尘,空气质量较差。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至19日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陕北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18-19日全省以小雨为主。今明两天全省最高气温都在10℃左右,西安最低温度在4-5℃。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阴 4℃~8℃

  明天 小雨转阴 4℃~13℃

  后天 阴 6℃~1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降水天气 温降

上一篇:陕足昨晚归来数百球迷机场迎接 新赛季目标冲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