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足昨晚归来数百球迷机场迎接 新赛季目标冲甲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8-03-17 07:54:57
[摘要]结束了韩国拉练返回西安的陕足— —大秦之水队昨晚在机场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热烈欢迎。

\

      本报记者吴岸彪摄

  结束了韩国拉练返回西安的陕足——大秦之水队昨晚在机场受到了陕西球迷的热烈欢迎。全新的教练班子和全新的阵容结构,这支全新的“西北狼”在新赛季承载着陕西球迷新的希望和期待。

  陕西球迷热情不减

  陕西大秦之水队是目前三秦大地上唯一一支职业足球队,上赛季他们以升班马的身份从中乙联赛常规赛中脱颖而出,虽然在最后的全国总决赛中未能再进一步,但陕西大秦之水队优异的表现已经获得了广大陕西球迷的高度认可。

  昨晚获悉陕西大秦之水队从韩国济州拉练归来之后,有数百位陕西球迷自发前往机场迎接,让人依稀看到了陕西职业足球鼎盛时期的影子。“陕西一直是一片足球的热土,这些年虽然没有了高水平足球队的滋润,但陕西球迷的热情却不曾褪色,陕西大秦之水是目前陕西球迷的希望所在,大家没有理由不去支持他们,而且这支球队职业化的做法,让人看到了陕西职业足球的未来。”球迷肖睿对三秦都市报记者说。

  这个冬歇期因为天气原因,陕西大秦之水一直在外训练,期间他们曾辗转昆明、成都,最后去了韩国济州。本次归来是他们在去年联赛结束之后第一次回陕,球队的人员等各方面都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而对于这种大变样球迷们则是充满了期待。“赵昌宏担任主教练,尚青、雷纳托辅佐,这才是一支真正的‘西北狼’。”球迷小辉说。面对热情的球迷,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赵昌宏在机场表示,新赛季一定要带领球队用实际行动来回报。

  新赛季目标冲甲

  和上赛季相比,陕西大秦之水队新赛季的确让人充满了期待。首先在教练组方面,他们主动进行了升级,赵昌宏率领的“国力帮”全面接管球队,其次在队员方面陕西大秦之水队新赛季虽然送走了12名球员,但同时也引进了8名实力派球员。这种种变化被认为都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为本赛季冲甲做准备。

  目前,陕西大秦之水的教练组基本构成是这样的:赵昌宏任主教练,尚青、雷纳托任助理教练,再算上去年就已经加盟球队的江洪,“国力帮”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最大的符号。而选择这样一个教练配置陕足可不仅仅是为了打“亲民牌”,就执教的履历来看,赵昌宏曾先后在安徽九方、保定容大等更高级别球队执教,且有过带队完成冲甲的履历,所以他的能力和经验才是陕足更为看重的。

  队员方面在本赛季的转会中,陕西大秦之水队虽然送走了12名球员,其中不乏韩德明、李晨光这样的主力,但他们同时又引进了8名实力出众的球员,其中阎峰曾入选过国家队,而张爽则是中乙联赛的最佳射手。所以总体来看,陕西大秦之水的综合实力在经过了这次调整之后稳中有升,球迷们自然也就有了更高的期待。

  本报记者王战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陕足球迷 联赛

上一篇:临潼壹品园小区塌出大坑 塌得没路可走资金就到位了? 下一篇:猝不及防!西安猛降12.5℃ 今起全省迎降水多地刮大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