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乘客11元车费给成了1100元 的姐还钱找不到人很着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3-18 06:54:26
[摘要]3月13日 ,一位乘客将11元车费付成了1100元,的姐高丽平一直在想办法寻找这位乘客给他退钱。

  3月13日,一位乘客将11元车费付成了1100元,的姐高丽平一直在想办法寻找这位乘客给他退钱。

  高丽平是陕AU8106出租车的白班司机。13日下午2时许,她在省体育场附近拉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要去西安交大一附院,下车时小伙子比较着急,用微信付了车费,她当时也没注意转了多少钱。

  下班后,高丽平翻手机上的转账记录算当天跑了多少钱时,发现有一笔1100元的转账,她仔细回忆,应该是在交大一附院下车的那个小伙子转的,因为当时他的车费是11元,可能是他太着急点错了金额。

  发现这个情况,高丽平觉得应该把钱还给乘客。她说,“人家去医院说不定有啥急事呢,我多收人家这么多钱过意不去,希望把钱还给他”。但是小伙下车并没有拿发票,这几天也没人联系她,她便将此事上报给了车队。

  3月16日,华商报记者联系车队,车队表示,已将此事反映给了公安公交分局,希望乘客发现多转车费后能通过警方联系车队和司机。 (记者 张成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费 乘客 退钱

上一篇:陕西省马协年度计划会曝目标 2021全运会要冲牌 下一篇:再春捂几天!西安今天降水降温继续 全省多地持续有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