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新区一煎饼店设“雅座”供环卫工喝茶休息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03-18 07:07:46 编辑:刘超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1996927313215914.jpg

  近日,铜川新区长虹南路附近的环卫工人们收到一份特别礼物——一家煎饼店在门口开设“雅座”,供他们饮茶休息。3月16日一大早,铜川新区长虹南路的“老四煎饼店”老板任淑娥像往常一样,把保温锅搬到店门口,在工人帮忙下,给里面倒满刚烧好的开水,又把苦荞茶泡好放在旁边,“一会儿保洁员师傅们经过这儿,就能喝上热水了,这里可以供他们休息上厕所。”

  上午11时,64岁的保洁员冯师傅来到店门前,坐在遮阳伞下休息,任淑娥上前给他倒了杯热茶,“叔,你辛苦了,喝口茶,歇一下。”冯师傅说:“我们每天天不亮就出来扫地,7点半前必须扫干净。下午6点下班。平时也没有一个休息的场所,在这不仅能休息还有热茶喝,太感谢了!”

  任淑娥说:“保洁员们都是老年人,生活工作很辛苦。能给他们提供一点点方便,也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记者 袁小锋 实习生 张可昕

相关热词搜索: 雅座 铜川新区 冯师傅 保洁员 苦荞 长虹 南路 环卫工人 老年人 开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