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乔布斯求职信17.5万美元拍卖 有不少拼写错误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3-18 09:19:54
[摘要]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封求职信被以17.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写完这份求职信约3年后,乔布斯和朋友沃兹尼亚克共同创立了苹果公司。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封求职信被以17.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据报道,这封单页求职信写于1973年,当时乔布斯刚刚从大学辍学。这封信上有不少拼写和标点错误,而且也未写明要申请什么职位。

   在求职信上“专长”一栏,乔布斯杂乱地写下了“科技或设计工程师。数码。”等字眼,还把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错拼成“Hewitt-Packard”。

  写完这份求职信约3年后,乔布斯和朋友沃兹尼亚克共同创立了苹果公司。

  负责乔布斯求职信拍卖的拍卖商称,这封信的买家是一位来自英格兰的匿名网络企业家。信件原本估价为5万美元,岂料最终以174757美元的价格成交。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乔布斯 求职信 拼写错误

上一篇:二月二龙抬头 除了理发你还应该知道这些 下一篇:省教育厅:申请教师资格普通话要达二级乙等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