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沣西新城连霍高速大货车自燃 一车纸化为灰烬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热线 作者:李小龙 2018-03-18 13:13:40
[摘要]3月15号五点二十左右,沣西新城连霍高速有一辆大货车发生自燃。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沣西新城连霍高速大货车自燃 一车纸化为灰烬

  3月15号五点二十左右,沣西新城连霍高速有一辆大货车发生自燃。

  接警后沣西新城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现场货车火势燃烧猛烈,整个货车被大火吞没。经询问货车司机得知,车内无易燃易爆物品,中队指挥员立即通知相继到场的高速路交警管制过往的车辆,疏散围观的群众。同时命令灭火组出两只水枪对着火货车进行扑救。

  由于该货车运送的都是纸质品,经过压缩处理密度大,且现场风力较大,大火很快燃烧到货物内部,给扑救工作造成极大困难。为了尽快扑灭大火,恢复交通,消防研究决定用推土机进行挖掘埋压引燃的包装箱。在水枪的掩护下,推土机将引燃的包装箱全部清理出来,救援官兵使用水枪进行扑救工作。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自燃 货车 高速

上一篇:扩散!5月1日起扒阻高铁门等行为将被限制乘坐火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